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街篮2》大不同—盖帽,技术&经验对决。

2019-10-29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天气越凉,越要吃火锅!在《街篮2》的球场上,你可以施展各式华丽的盖帽,彰显个人技术的同时,也给对手的进攻和士气予以毁灭性的打击。下面就来看看《街篮2》中的扣篮,都有怎样的不一样吧!

立即预约《街篮2》:https://jl2.ztgame.com

实力考验,盖帽看技术

在《街篮2》中要用盖帽的方式去“摧毁”对手,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就像真实世界的盖帽一样,你需要判断对手的进攻方式,决定从哪个位置或者何时起跳来封盖对手。正因为如此,球场上的盖帽才能更彰显你的实力和技术,而这一切都是建立你在对盖帽的研究和经验积累的基础上。

创新机制,空中有压制

为了还原最贴近真实的篮球竞技体验,《街篮2》的盖帽方式也最贴近现实篮球的手感。尤其,在《街篮2》中,除了身体碰撞,有被挤倒的感觉外,双方同时起跳在空中时,有的球员甚至能够用身体在空中压制对手(球员个性化能力),从而呈现更加真实、也更激烈的球场对抗。

最后,别以为《街篮2》的盖帽非常难,只要通过反复练习寻找冒点以及实战的训练,你一定也能在关键时刻给对手来一记漂亮的飞天大帽,惊艳全场。


关于《街篮2》:

《街篮2》官方网站:jl2.ztgame.com
《街篮2》官方微博:@街篮2
《街篮2》官方微信:搜索街篮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