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街篮2大不同—扣篮&挤倒,力与美的结合!

2019-12-03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哈喽,你们的球哥来咯~

“球场上少年如风,如龙似虎固步自封,自我标榜打球很牛?那就试试在你头上暴扣!”

今天,接着上一期的盖帽展示,球哥给大家带来《街篮2》扣篮视频,并且《街篮2》还引入了全新的机制——挤倒,你的打球体验将更加有真实的赶jio,不多说,下面直接上视频吧!

首先球哥来说说招式,想要扣篮炫酷,花里胡哨不可少,各种花式扣篮技能,回首望月、大风车、死区暴扣、以及自抛自扣等,平时看球偶尔上演一个便群情激烈的扣篮动作,在《街篮2》中你也可以随手酷炫一把!

接着,就是咱一直强调的球员个性化,这意味着某些球员天生就是扣篮好手,如PF带戈,就有祖传的本领——扣篮不屈意志,即使是在扣篮时被帽掉,也是有一定概率将球投进哒。不过呢~很牛的招式毕竟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

人人都想灌篮,但是对手可不会允许,《街篮2》的不同扣篮动作起跳时间不同(说人话,冒点会变化)。还有些特殊的扣篮动作,如灵巧扣篮,在侧面侧有可能被封盖,在你想扣篮装个X时,请先做好功课。

最后,球哥来说说挤倒,此前的视频也略有展示,挤倒更像是还原了“身体上的碰撞”效果,当你想做某个动作如“准备扣篮”时,如旁边对手挤着你,那你就别想扣篮啦~
不过此时,你并不是无计可施的,那就是即使你无法施展扣篮,你依然可以调整身位后,再继续上篮或者投篮。

总得来说,街篮2的扣篮技能不仅花样多,还有一定的战术意义,而“挤倒”更是增加了打球的真实感,简直360度无死角的棒啊!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