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街篮2》艾莉娅初阶攻略:灵动飘逸SG。

2020-09-08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本周,我们迎来了一位全新的球员-艾莉娅,球场里最飘逸,灵活的角色啦,非常适合大神玩家们秀操作哟~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下这位球员的介绍吧。

 

球员属性

特训推荐:三分,跑动,对抗,弹跳和抢断。

艾莉娅天生就拥有SG当中最高的对抗属性,在突破的时候遇到后卫球员贴防时,也不容易被撞倒在地。弹跳属性用来弥补自身属性低,增加自己防守端的盖帽范围。对抗属性降低自己对面对方内线球员时的倒地几率。运球是为提升自己带球的速度。为什么不点运球的原因下面大家就见分晓啦。

 

技能讲解

艾莉娅是目前全后卫当中突破技能最快,最灵活的得分后卫,唯一一个可以使用连续突破,在突破过程中还可以选择变换突破的方向并且不会间断,对位的人根本不敢随意抢断,艾莉娅也不太会带球跑动,所以不需要运球属性。

急速横移可以说是艾莉娅的核心技能了,当突破拉开一段距离以后还可以使用此技能进一步拉开更多的身位,使用侧步投篮,对位球员没有加速的时候是绝对不可能冒到的。

假如被对方内线球员补防时,也可以使用侧跳传球把球交给内线的队友吃饼得分。Tips:一定要使用侧步投篮后才能用侧跳传球。

艾莉娅每次得分还可以增加自己的柔韧,大招漂移投篮加快自己侧步投篮的出手时间,而且侧步的距离相当的远,让对手很难防守。

 

技能进阶

艾莉娅的技能进阶优先把急速横移和连续突破点满,因为艾莉娅是一个需要自主运球突破找投篮机会的后卫,急速横移点满才有晃倒人的能力,连续突破可以减少自己的碰撞体积和速度衰减并且可以增大晃倒的范围,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而后在把侧步投篮点满为了减少自己的干扰范围,拥有更好的出手机会。最后在把大招和侧步投篮点满即可。


 

球员天赋

第一层选择运球达人,快打旋风,和强力突破。这可以降低自己在突破时候的失误几率,侧步跳传给队友也会触发快打旋风。

第二层选择快速突破和空位三分。艾莉娅作为一个自主运球的突破性选手,一定要选择加快自己的突破速度,并且特性可以用来弥补柔韧惩罚的属性。空位三分则可以更好的增加自己的命中率。

第三层快速三分。快速三分非常适合挡拆后接快速投篮的打法。

时装推荐

熊猫套可以说是全街篮2中最引人瞩目的时装啦~可爱的熊猫表情搭配上毛茸茸的质感,俘获了不少玩家的心~推荐属性套装+三分,饰品全堆对抗。

 

精彩瞬间


 

本篇小结

艾莉娅是球场上的焦点,且拥有最飘逸的身姿,如若对方放松警惕,一定会被射穿~这个灵动射手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哟。


艾莉娅目前的入手方式为钻石大转盘,且这段时间有半价活动,1个花球入手还是十分划算的,想要入手还没行动的球友请抓紧机会。

*以上攻略来自社区玩家投稿。

关于街篮2

《街篮2》官网:jl2.ztgame.com
《街篮2》微信公众号:街篮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