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街篮2》热门经典球员介绍,哪些名字你最熟悉?

2020-12-17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嘻哈先生·梅森—兼具卡位和防卡位能力的大块头

 

位置:C

年龄:38

性格:魄力,领导力,大哥大

职业:摩托车店老板

身高:201

擅长方向:卡位对抗

球员背景:梅森是街篮圈里的社交达人,精通多国语言,每次和朋友聚会,梅森永远占据C位,他的风趣热情和篮下的卡位一样远近闻名,许多年轻人都或多或少的受到过梅森的指导,如果不是他永远都在嘻嘻哈哈,或许他会成为街篮界的教父。

 

酷辣警花·岚—潇洒灵敏的进攻万花筒

 

位置:PF

年龄:21

性格:外表冷酷、内心炽热

职业:特警学员

身高:191

擅长方向:进攻手段丰富

球员背景:从小跟着父亲在中国长大的岚,励志想成为像父亲一样酷酷的武警,凭借强大的基因,成年后如愿以偿加入了女子特战队。然而她偶然发现了比做武警更酷的事情,没有什么能够阻止这位天赋异禀的酷女孩儿踏入街篮界,对了,她认为成为冠军会更酷。

 

将门虎女·简—弹跳迅猛,技巧卓越的篮板霸主

 

位置:C

年龄:25

性格:冷静、好为人师

职业:专业运动员

身高:198

擅长方向:拼抢篮板

球员背景:简出生在篮球世家,从小就是篮球场上的霸主,街篮的基因已经沉浸在她的血脉之中,以一副孤傲形象示人的简,拥有着超乎寻常的骄傲,这种骄傲,不仅仅是她自己的尊严,还有她家族的荣誉!

 

觅心学妹·奈娜—柔韧性顶尖的持球进攻手

位置:SF

年龄:19

性格:活泼、性感、神经大条

职业:啦啦队长

身高:180

擅长方向:急停飘逸

球员背景:天生柔韧性出色,身材近乎完美的奈娜从小到大一直是学校拉拉队队长,性格开朗活泼,一口流利的中文显得格外亲切,她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长期在球场旁耳濡目染的她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天赋异禀的她很快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她会动摇街篮界的格局吗?

 

考拉甜心·熙贞—身手迅捷的超远扑球手

 

位置:PG

年龄:18

性格:二次元萌少女

职业:学生

身高:165

擅长方向:空中接力

球员背景:一个拥有中韩两国血统的萌妹子,球场上最著名的小公举。生活优渥的她,却偏爱篮球,除了篮球,没有什么能让她认真起来,只有在街球场上才能感受到来自他人的尊重,因为在这里,不会有人因为她是妹子而特别谦让。街球场上真实的成就感,让她沉醉其间。

 

闪光少女·玲珑—灵活多变的少女得分手

 

位置:SG

年龄:18

性格:青春正能量

职业:学生

身高:168

擅长方向:突破急停

球员背景:征战街球场多年的玲珑在这里已经非常出名了,没有人不喜欢如此漂亮还自来熟的妹子。但与她精准的三分投篮相比,看到帅哥就会两眼放光的性格一样令人印象深刻。颜值即正义!

 

街篮门徒·吕晓明—凌波微步,突破能手

 

位置:SF

年龄:22

性格:豪放不羁,乐观豁达

职业:学生

身高:180

擅长方向:灵活突破

球员背景:街篮界的天才新秀,性格开朗,他的目标是成为最出色的街球选手,为了如愿,晓明进行了常人难以想象的魔鬼训练,没有人比吕晓明更爱街头篮球,如果说这份执着能够额外增加投篮命中。吕晓明一定百发百中!

 

街球之魂·the player(联名球员)—无惧任何挑战的街球宗师

位置:SF

年龄:26

性格:无畏,狂放,张扬

职业:街球手

身高:185

擅长方向:突破扣篮

球员背景:是他,掀起了一场街球的新风暴;是他,让那些“无名小卒”走出阴影,来到聚光灯下大放光彩,为自己的街区带来荣光!他代表了不畏强敌,张扬狂放!他就是那些街球英雄的缩影!无数人的信仰!英雄莫问出处,他没有面孔,也没有种族,只要球技够硬,你就应该无所顾虑地享受击败对手的快感以及胜利的喜悦,同时在遭遇对手侵犯时,傲然面对,强硬的将球放入篮筐,并大喊一声:AND1!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