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全民公开赛决赛落幕!大手子战队力夺冠军宝座!

2020-12-28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12月26日、27日,经过两天激烈胶着的比拼,最终大手子战队如愿摘得桂冠,夺得《街篮2》第一赛季的至高荣耀;而败者亦不气馁,作为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强者,他们同样得到了自我的证明。

(庆祝大手子战队夺冠)

 

经过历时1个月的角逐,全民公开赛结果如下:

 

★3V3战队赛结果★

 

恭喜【大手子战队】凭借过硬的实力,成功夺得了《街篮2》全民公开赛的冠军头衔,并获得了由《街篮2》官方提供的60000元冠军奖金。【上海、HM战队】虽惜败大手子,却同样获得了亚军头衔,获得官方提供的30000元奖金。

(冠军战队,大手子)

 

(亚军战队,上海、HM)

 

(季军战队,京都天下)

 

3V3战队赛名次如下

 ↓↓↓↓

【冠军】大手子,奖金60000元

【亚军】上海、HM,奖金30000元

【季军】京都天下,奖金20000元

【殿军】Flower,奖金10000元

 

与此同时,《街篮2》官方将为3v3冠军队伍使用的球员【奈娜,熙贞,梅森】设计专属冠军皮肤,大家拭目以待!

 

与3v3团体赛需要默契配合相对应的是,路人王冠军的1v1PK更强调单人的操作和战术。在路人王的舞台上,只有凭借自己的实力才能取得胜利。

 

路人王冠军决赛结果如下:

★路人王比赛结果★

 

在路人王的PK中,【NG、枸杞】、【RS、K】和【汝家翁知否】获得了全服路人王冠军的头衔,同样他们也获得了《街篮2》官方提供的每人10000元的赛事奖金。

(NG、枸杞,左)

 

(RS、K,左)

 

(汝家翁知否,左)

 

《街篮2》全民公开赛S1正式落幕,无论3v3战队赛,还是1v1路人王PK,都代表着目前《街篮2》玩家的最高水准。当然除了赛场上成王败寇的残酷法则外,身处决赛现场的球哥,还感受到现场选手的热情。

(上海、HM vs 大手子,决赛 )

 

在祝贺胜利者得的了胜利,失败者虽败不馁的精神,亦是这个舞台上同胜利同样重要的东西。

(战队赛决赛中)

 

同样,在赛后总结起胜负原因,亦能让自己不断成长。输者虽有不甘,但这次仅仅代表这次,下次谁输谁赢还未可知。

(路人王冠军决赛)

 

伴随2020年接近尾声,《街篮2》全民公开赛S1赛季正式落幕!感谢那些参与公开赛并为此奋斗的选手,感谢关注着全民公开赛的球友,我们下次赛场再见咯!

全民公开赛回放视频,将于本周三之前上传至官网,感兴趣的球友,届时可以前往街篮2官网观看哦~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