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你有街头style吗? 《街篮2》球场DIY大有不同。

2019-10-29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3V3热血竞技篮球手游《街篮2》再曝全新玩法——球场DIY,这次不仅仅是在前作基础上进行画质的大提升,更是加入了个性的创新玩法,自定义球场装扮,打造你的个性球场,未来更能自创丰富的街头装饰元素,秀出你的freestyle!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下吧~

经典球场 悉数收藏

目前,《街篮2》收录了诸多经典球场,如扬帆远航、加州小镇、日落东单以及海洋之心等,光从名字你便能感受到球场的不同风格。由于画质和建模的全面升级,《街篮2》的球场视觉感受也是焕然一新,不仅球场上处处细节可见,甚至背景街道中往来的路人,也更加真实,带给你更沉浸的临场感。

 

DIY装扮 秀出个性

《街篮2》加入了创新性的玩法,球场各个部位均可进行DIY编辑。如:地表、球场涂鸦、篮球架、摆件,吉祥物等均可进行编辑,且不同的球场装饰,也大大不同,球场装扮可以更加随性和多样化。并且就涂鸦来说,可以具体到两分线左右侧,三分线区域,让你尽可能可以编辑球场的各个方面。

 

自创元素 值得期待

对于喜欢街头篮球的童鞋来说,在一些知名球场上进行打球,更能感受到街篮的文化氛围,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知名的球场,这绝对值得喜爱街头篮球玩家的期待。同时包括球场上的装饰也都将可能自行定义,做正真的创造属于你的球场,你的帅气,将没有人能复制!

 

关于《街篮2》:

《街篮2》官方微博:@街篮2
《街篮2》官方微信:搜索街篮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