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街篮2大调研》第1期揭晓:手搓&模拟器全都要!

2019-12-03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今天,球哥要公布上周《街篮2大调研》的结果,虽然事先赶jio会有很多人冲着奖品而来,但实际情况让球哥感到欣慰,无论评论区言辞再激励,再争锋相对,都是为了得到更好的体验。下面直接上结果:

 

投票结果以“C-模拟器手机分开”取得最高票数的支持!投票主要来自《街篮2》TapTap社区和微信公众号-《街篮2》最早一批的核心玩家,你们的建议是很具有参考价值的。


虽然模拟器和手机分开匹配票数最多,却不意味着轻易就可以“拍板了”,球哥还另外总结了这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一些疑问,并给出目前的答复。

1、为什么进行模拟器调研?

我们一直推崇手搓,但是最近我们听到了不同声音,一部分玩家更习惯用模拟器,提出模拟器也是玩游戏的一种方式。目前我们得到的投票结果:支持模拟器和手机分开匹配玩家很多,是否最后加入模拟器,我们还需经过进一步的测试验证。

2、出模拟器,外挂和脚本怎么解决?

《街篮2》在手机和模拟器上是一视同仁的,之所以这么有底气,那是因为《街篮2》在底层技术机制上,原则上杜绝一切影响公平竞技的外挂,体现在游戏中,就是你的正常比赛几乎不会被外挂所影响。在脚本方面,某些同学说了很难完全避免,但是别忘了《街篮2》已经有比较健全的球品值机制,给予这些破坏游戏的漏网之***霆制裁。

3、手机和模拟器组队,会匹配到纯手机的队伍吗?

不会。有模拟器玩家的队伍,直接视为模拟器队伍,不会匹配到正常手搓的玩家。既然模拟器和手机分开是大多数玩家的意见,那么优先考虑多数玩家体验,

4、模拟器手机分开匹配,匹配是不是等待时间更长?

模拟器和手机各自分开,并不会对匹配有影响。快速的匹配取决于参与匹配的玩家数量,毕竟只有在人数极其少的情况,才会出现等待时间过长情况。

5、模拟器可以上正规比赛吗?

球哥可以拍胸脯说,官方的正规比赛(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禁止模拟器,只能手搓,球哥也建议大家多多练习手搓的功夫。

6、如何检测模拟器会“越线”匹配手机?

目前市面上的竞技游戏,已经能做到完全杜绝这类“越线操作”,基本上所有的模拟器都在完全在可被检测到的行列,加上游戏中的检举机制,将帮助大家彻底封杀此类现象。

以上便是球哥这次收到大家反馈的重要部分,《街篮2大调研》本着收集民意的初衷,广泛听取各位的建议,没错,你可能已经猜到了,这周我紧接着要开始第二期的议题:

《街篮2大调研》第二期:1v1 &2v2应不应该升级玩法模式?

一直以来,我们强调自己是3V3竞技篮球游戏,无形之中冷落了1v1和2v2模式,其实1v1和2v2也是可以挖掘很“硬核”的玩法滴,比如游戏活动中增加1v1和2v2玩法,甚至围绕1v1或者2v2展开路人王比赛,来提升它们俩的存在感。

憧憬美如画,现实却是1v1和2v2模式是否值得“上位”升级呢?说出你的想法。

《街篮2》大调研第二期投票地址:https://jl2.ztgame.com/act/simulator/index.html(已结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