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街篮2》五大球员位置介绍,致敬经典!

2020-12-17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中锋(C)

中锋(Center,简称C)是一支篮球队的防守王牌。一般来说,合格的中锋要具备防守、篮板、盖帽方面的突出优势,才能掌控住篮下区域。战术层面上,如果具备足够的挡拆意识和大局观,那么中锋便可以额外帮助外线队友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

 

 

大前锋(PF)

大前锋(power Forward,简称PF,以多变的扣篮进攻为主,其次便是辅助团队的防守。拥有健硕身体的大前锋,能在内线发挥极大的作用,防守、卡位和扣篮,样样都少不了他。在球场上,大前锋要积极的去帮队友挡人,拉扯进攻空间,又或者凭借出色的火锅(盖帽)能力,成为内线禁区坚固的屏障。

 

 

小前锋(SF)

小前锋(Small Forward,简称SF),是一个球队中的全能得分手。小前锋不仅具备三分和两分的投射能力,还可以突进内线,上篮扣篮。同时,在对抗和盖帽上,也可以限制对方后卫的进攻。所以,小前锋可以和得分后卫一样在外线飘忽不定,也可以和大前锋一样在内线驰骋沙场,还可以吸引防守,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作用相当全面。

 

得分后卫(SG)

得分后卫(Shooting Guard,简称SG),可以说是一支球队中的得分利器,也就更容易成为球场上的闪亮焦点。一个敏锐的SG只要能在短时间内寻找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手,就会让敌方在防守时如临大敌,增加他们的压力。

 

组织后卫(PG)

组织后卫(Point Guard,简称PG),是球场上的指挥官。在「组织进攻」和「盯防外线」两项上,担任着重要的职责。在进攻端,他们要突破对方防线,把球输送给空位队友,让其轻松得分。在防守端,他们要贴防对手外线的后卫,阻挡对面传球路线,保护自家的地板球,时刻给对面制造压力。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