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横扫饥饿,等我上场|《街篮2》与士力架跨界联动,球场能量满满

2022-10-15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伴随《街篮2》手游二周年之际,游戏将与全球领先的食品制造商玛氏公司强强联合,携手旗下知名巧克力品牌士力架开启史诗级联动,相信大家对“横扫饥饿,做回自己”这句广告词都耳熟能详了,士力架一直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横扫饥饿、动力满满、永不言败。像街篮文化一样让玩家在篮球场上寻回到那种最原始的激情,自由,与百分百的动力。球员可以在球场上一次次的被打败,但我们所做的仍是继续拿起球,向着强大的对手发起挑战。

《街篮2》x士力架联名礼盒限时发售
 

《街篮2》手游与士力架联名礼盒于10.15正式登场,用户可通过士力架天猫旗舰店铺购买该款联名礼盒。

天猫旗舰店商品页链接:https://m.tb.cn/h.UWKDGQi?tk=NqcN2Bz13EN
 

另外,购买联名定制礼盒的玩家,还将随盒获得一份专属的游戏礼包,其中包含一套《街篮2》与士力架联名定制的游戏时装一套。

时装整体造型运动时尚,充满能量,必将成为游戏赛场上玩家最热捧的时装造型,其设计理念正是来自士力架的经典配色,玩家可以操控这个全新时装形象与其他球员同场竞技。

 

横扫饥饿,活力满满
“小兔子”惨遭梅森大叔球场暴虐,是什么让他瞬间能量爆满,重回实力巅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