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微博

扫码立即关注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

即刻清爽,CARRY全场!华熙生物珂岸 & 街篮2开启跨界联动!

2022-10-23 发布人:街篮2运营团队

即刻清爽,CARRY全场!《街篮2》手游携手华熙生物旗下专业男士护肤品牌“珂岸”的合作现已正式开场。

10月23日,华熙生物珂岸《街篮2》定制男士护肤礼盒全网发售。

 

珂岸 即刻清爽 专注男士功效护肤

珂岸品牌-华熙生物旗下男士护肤专研品牌,凭借华熙生物20多年的生物科技研发实力,坚守以生物科技立根基,功效认证为养分,安全成分为躯干,打造男士功效护肤专研品牌的心智。珂岸将男性从繁琐冗长的护肤步骤中解脱出来,护肤不再是任务和负担,简单几步,完成护肤的同时轻松释放男士颜值魅力。

 

 

华熙生物珂岸《街篮2》定制男士护肤礼盒限时发售

华熙生物珂岸《街篮2》定制男士护肤礼盒于10月23日正式登场,用户可通过【珂岸天猫旗舰店】购买该款联名礼盒。

 

【联名定制礼盒内容】

华熙生物珂岸男士氨基酸洁面慕斯*1-更清洁;更干净;更温和。

华熙生物珂岸三合一活力焕肤精华乳*1-劲透保湿;清爽控油。

华熙生物珂岸男士滤镜素颜霜*1-自然滤镜;易抹变帅。

 

购买联名定制礼盒的用户,还将在礼盒内获得一份珂岸专属定制的《街篮2》手游背饰一份

 

即刻清爽,CARRY全场

 

更懂你的伙伴

正如珂岸品牌的口号:懂你的伙伴,回到年少时光的大男孩!

在《街篮2》二周年之际,我们正努力寻求突破,找到更多的可能。

与球星艾弗森、麦迪的联动让无数热爱篮球的少年们梦回青春的赛场。

此次,与华熙生物珂岸的跨界联动,我们希望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激烈的人生赛场上时刻保持自我,做回年少时光的大男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Q群

8群 720991488

2群 682707220(已满)

7群 963706045 (已满)